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琥一軍隨隊 近期有望登錄

2021/04/22 17:46

陳琥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已經將近2年沒有在一軍出賽過中信兄弟投手陳琥,今天被叫上一軍隨隊,近期內有機會登錄,擔任先發或長中繼工作。

陳琥是2016年中信第1指名,簽約金520萬元打破當時的聯盟高中生和中信隊史紀錄,18年在一軍出賽27場,包括15場先發,之後因為受傷和低潮,出賽機會銳減,最近一次一軍登板是19年5月25日。

暌違將近2年終於又有機會上一軍,陳琥表示,保持平常心是最難的,以前總是會想要投出什麼樣的成績,反而讓自己綁手綁腳,希望這一次如果再上到一軍,能夠保持平常心,把這2年學到的東西表現出來。

陳琥表示,去年在王葛格(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)指導下修改投球機制,經過漫長的適應期,今年投起來已經比較順,二軍的前幾場比賽勇於攻擊好球帶,最近幾場可能又想得太多,投得太邊邊角角造成反效果,教練提醒他要勇於和打者對決,特別是多投內角球。

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原本余謙和黃弘毅也是叫上一軍的人選,考量整體狀況後決定先叫上陳琥,讓教練可以就近觀察他的狀況,擔任先發或長中繼都有可能。

陳琥如果擔任先發,不一定是取代本土投手。林威助指出,洋投加百利雖然有球速,但球的角度不理想,比較容易被打,如果狀況沒有改善,不排除有另外的考量。加百利本季先發6場一勝難求,吞下3敗,防禦率5.2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