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六搶一》徐若熙有入選條件 洪總仍點出疑慮「會是難題」

2021/04/22 18:07

味全龍徐若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徐若熙昨天再度壓制富邦悍將,先發4局飆7K無失分,身兼六搶一國家隊總教練的洪一中指出,「他的條件要入選沒問題,但是要怎麼用會是個難題。」

徐若熙和古林睿煬今年都展現超齡的宰制力,洪總說,兩個球速都不錯,不過徐若熙變化球控制比古林好很多,「有搭配慢球自然會比較有威力,變化球投不進去,你投到154公里還是會被打。」

洪總直言,在台灣投150公里以上,控球準的話就有機會壓制,但在國外球速超過150公里的投手很多,沒變化球很難對付,「他當然有條件入選中華隊,但勢必會有很多限制,怎麼用會是難題,國際賽張力大,限制80球搞不好只能投3局。」

徐若熙今年有嚴格用球數限制,至今先發6場,單場最多用球數是昨天的73球,味全限制今年用球數不會超過80球,另外整年只會投100局,本季至今已投21局。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徐若熙若能入選,代表國家肯定實力,對他會是很好的磨練機會,若有好的使用方法,打國家隊當然沒問題,「如果有機會,就是看怎麼跟公司溝通。」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龍徐若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