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徐若熙完全壓制 富邦四番:「有抓到節奏…」

2021/04/22 18:37

富邦悍將林益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第四棒林益全昨對徐若熙2打數吞2K,3局下被三振時,徐若熙還霸氣狂吼。「神全」坦言,有抓到進攻節奏和設定球種,只是沒揮到球,那就必須檢討自己。

林益全昨賽後看影片檢討,「整個揮棒節奏是剛好的,照自己設定的球進攻,揮不到就要思考是不是投手尾勁比較好,那就要修正揮棒軌跡。」

事實上,林益全今年在得點圈打擊率高居全隊之冠,27打數狂敲10支安打,打擊率3成70,他說,打得點圈都會比較要求contact,也會看出局數和對方守備。

神全解釋,若是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,那就可以積極進攻,因為對方擺明要抓你雙殺,不過到2人出局就會比較謹慎,另外比賽後半段也會是以2人出局的心態在打,選球會更精準一點。

今年多了第五隊,林益全更加勤勞做筆記,他說,「每天對戰投手幾乎都不一樣,很多都是年輕或是農場養成的投手竄起。常有熱心球迷丟資料、影片給我,有看有幫助。」

富邦悍將林益全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