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今年各隊牛棚多左投 餅總點出關鍵

2021/04/22 18:51

統一總教練林岳平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今年除了統一獅,各隊牛棚都有2至3名左投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因為比賽用球改變,牛棚左投的生存空間和重要性都增加,是各隊牛棚多左投的關鍵。

林岳平表示,今年的牛棚左投有不少是球速不快的控球型投手,這種類型的投手在以前的彈力球年代未必能夠生存,在比賽用球恢復係數下修之後,可以用控球和打者周旋,即使被打到也不一定會造成重傷害。

而在比賽用球改變後,今年長打明顯減少,林岳平表示,今年得分已經不容易,如果左投能夠壓制對方打線中的左打,造成攻勢中斷,得分將更困難,因此大家都更重視牛棚左投。

雖然林岳平肯定牛棚左投的重要性,獅隊牛棚卻沒有任何左投,林岳平表示,獅隊缺乏控球好的左投,現階段沒有什麼人選可以用,雖然沒有左投仍有沒左投的辦法,長期來看還是想要想辦法補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