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狂勝電信54分 國泰收跨季50連勝

2021/04/22 21:57

林育庭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國泰今趁著電信兩大將黃湘婷、徐千惠缺席情況下,強勢掌握制空權,籃板大勝對手31個,並在4人得分上雙情況下,以90:36收下跨季50連勝,本季則以3連勝持續獨走。

電信黃湘婷、徐千惠今高掛免戰牌,國泰開賽表現強勢,上半場打完就以28分領先,易籃後仍持續擴大領先,最終以超過50分的差距收下勝利。

國泰此役團隊兩分球命中率超過6成,並有4人得分上雙,其中以林育庭的17分最高,黃鈴娟貢獻14分,鄭伊秀與戴宜庭各拿12分,電信則是林玉書8分最佳。

台電與台元一戰,台元今開局表現強勢,以18:2攻勢壓著對手打,一度領先多達20分,但第4節卻打得相當驚險,差點被對手翻盤,最終以57:50收下本季第2勝。

台元此役以林文佑的單場21分表現最佳,而且她在本季前3場比賽,已有兩戰得分突破20大關,台電方面則是以選秀狀元陳孟欣的10分最高。

林玉書。(大會提供)

林文佑。(大會提供)

陳孟欣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