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吃定富邦 林子昱:我們有復仇者聯盟

2021/04/22 22:39

味全龍擊敗富邦悍將,本季龍隊對戰悍將的戰績6勝1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推派土投林子昱先發,對富邦悍將繳出5局掉1分好投,加上洋砲赫雷拉在5局上敲逆轉2分安打,終場以3:2取得對戰4連勝,本季龍隊對悍將戰績6勝1敗。

林子昱前2局投出2次保送,最終5局僅被敲2支安打,失掉1分,一度有機會挑戰味全土投第1次優質先發,但丟完5局76球就退場,奪下本季第2勝。他說,投手教練要他休息,自己也沒想太多,就交給牛棚。

味全今年打富邦特別順手,陣中有不少教練和球員都出身富邦,林子昱笑說,隊上沒有跟他特別分享策略,「但我們有個『復仇者聯盟』,從富邦來的也滿多人的。從別隊來的都特別想贏球,我跟大家都是一起的,也會受到感染。」

味全龍先發林子昱主投5局只失1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龍擊敗富邦悍將,本季龍隊對戰悍將的戰績6勝1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龍赫雷拉敲出安打,帶有2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