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自由市場大物返台? 攻城獅鎖定胡瓏貿

2021/04/23 07:21

胡瓏貿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外球星胡瓏貿CBA本賽季結束後,將成為自由球員,未來動向也備受矚目,若返台打球,將成為各隊覬覦的即戰力球員。

胡瓏貿本季在CBA受到福建潯興重用,出賽38場,且場均上陣生涯新高的20.6分鐘,貢獻4.9分、3.7籃板、2.4助攻、1.3抄截,其中有多項數據都寫下最佳成績。

目前胡瓏貿尚未決定下一步,返台打球也成為選項之一,且加盟PLG的機會最大。

本季墊底的新竹攻城獅已經預告會積極補強,增強戰力,球團總經理高景炎日前在節目上表態,「誰不想簽下胡瓏貿,只是看怎麼簽,如何運用而已。」

高景炎說,「我們也會評估簽下胡瓏貿是否影響同位置選手的發揮,如果會,那球隊要怎麼運作,要如何安排位置,讓戰力能最大化,都是球隊關心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