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勵志!「抗癌女鬥士」納瓦蘿重返球場 法網大滿貫出擊

2021/04/23 07:32

納瓦蘿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不讓日本游泳界「抗癌女鬥士」池江璃花子專美於前,職業女網名將納瓦蘿(Carla Suarez Navarro)表示,歷經長期化療復健,身上何杰金氏淋巴瘤已經痊癒,這位32歲西班牙好手即將重返球場,希望能趕在5月底法網紅土大滿貫復出。

單手反拍聞名的納瓦蘿,世界女單排名曾高居第6,並7度殺進大滿貫女單8強,但她在去年9月初生日前夕透露,被醫師診斷罹患這種罕見癌症,身心一度大受打擊,所幸接受長達6個月治療後,納瓦蘿健康狀況已逐漸恢復,更從上月開始接受專業訓練,「很高興我能在逆境中保持樂觀和積極態度。」她透過網路社交媒體,向球迷透露好消息,「我不斷在進步,感謝大家熱情支持。過去幾個月裡,每一句加油的留言,都帶給我無限力量。我也對每天悉心照顧的醫護人員表達由衷謝意。」

納瓦蘿原定去年賽季就退休,卻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衝擊和自身健康等因素,被迫改變整個計劃,「我決定重新回到球場,希望能夠打出好成績,證明一切努力沒有白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