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瘋了! 佩洛塔狂掃5安灌7打點 紅人創一項超慘紀錄

2021/04/23 08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今天作客辛辛那提與紅人交手,當家重砲佩洛塔(David Peralta)大殺四方,狂掃5安灌進7分打點,幫助響尾蛇在延長賽當中以14:11勝出,3連戰橫掃紅人。

響尾蛇和紅人今上演瘋狂打擊大戰,響尾蛇全場敲出14支安打,包括6發全壘打,兩隊更3度追平,紅人新秀印帝亞(Jonathan India)8局下的陽春砲,助隊追成8:8平手,這也是他在大聯盟的首轟,兩隊直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。

響尾蛇在10局上的突破僵局制先靠著羅哈斯(Josh Rojas)的安打先添得1分,本場打擊手感火燙的佩洛塔,在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,一舉進帳3分,下一棒C.凱利(Carson Kelly)再補上一發陽春砲,響尾蛇單局灌進6分,終場就以14:11獲勝。

佩洛塔此役只差1支二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,6打數敲出5支安打,包含1支三壘安打和1發2分砲,全場打回7分打點,成為隊史第8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。

而紅人此役共敲出6發全壘打,而霍夫曼(Jeff Hoffman)主投5局失2分,責失分為1分,紅人也成為大聯盟首支單場6轟、先發投手失分在2分內,最終仍輸球的球隊。

佩洛塔此役狂敲5安灌7打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