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老鷹鬆口氣!少主昨左踝扭傷 消腫後就能復出

2021/04/23 08:26

T.楊恩昨扭傷後表情痛苦倒地。(圖片取自ESPN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昨在與尼克交手,亞特蘭大軍殺進延長賽最後卻以10分差不敵對手,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還在比賽中扭傷腳踝退場,所幸檢查後確認T.楊恩是左踝外側扭傷,消腫之後就能復出。

T.楊恩昨在第三節剩下不到1分半時,在一次出手後不慎踩到防守球員的腳,左腳踝嚴重扭傷並痛苦地倒在地上,隨後就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離場,留下20分14助攻最後沒有回歸,不過昨天賽後T.楊恩就有在自己的推特上報平安,表示自己很快就會回來。

而今《ESPN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透露,有消息人士告訴他,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,T.楊恩確定是左腳腳踝外側二級扭傷,只要腫脹和不適感消失,老鷹少主就能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