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林傑骨折仍待恢復 尚不知何時回到球場

2021/04/23 08:51

貝林傑於美國時間4月5日的比賽中受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明星外野手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在四月初的比賽中不慎傷到小腿,經檢查後發現左腿有疲勞性骨折。雖然這名好手今日受訪時表示感覺不錯,但關於何時回歸仍是未知數,也對此感到沮喪。

美國時間4月5日與運動家的交手中,9局上貝林傑擊出滾地球跑向一壘時被後援投手古杜恩(Reymin Guduan)踩到小腿,隨後就退場休息,道奇醫療團隊在一開只檢查出瘀青腫脹,但經電腦斷層掃描(CT​)確認腓骨骨折。正在恢復當中的貝林傑表示,這是一緩慢的過程,他說:「在骨頭恢復前,我真的沒辦法做太多事,這因人而異。」

貝林傑也表示自己每天都在打擊籠做打擊訓練,還進行了其他練習,因此一旦骨頭恢復後就可以準備比賽。不過雖然貝林傑已進行了打擊練習和接球,但是跑步方面仍有些不適。

關於傷勢,貝林傑也透露心聲說:「這確實令人感到沮喪,這一點都不有趣,老實說這實在太無聊了。」他也表示雖然能夠走路、能打擊,而且都沒有疼痛,但卻有說不上來的感覺,但狀況一天比一天更好,慢慢等待骨頭恢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