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小將表現亮眼 柯瑞讚有超越常人的自信

2021/04/23 08:52

波爾(左)、柯瑞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當家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進入4月以來手感火燙,直到上戰對巫師才終結連續11場飆破30分的恐怖表現,除了依賴柯瑞飆分取勝以外,勇士陣中還有一名相當關鍵的綠葉球員,就是季中才從G聯盟被召回的小將波爾(Jordan Poole),連一哥柯瑞都誇他擁有超乎常人的自信心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指出,柯瑞在受訪時評價波爾:「他(波爾)擁有超乎常人的自信心,這對於面對挫折是不可或缺的。」柯瑞也表示想透過自身的經驗幫助波爾成長:「我很想和他分享我在NBA第二年時的經驗,當時我面臨很大的挫折,但是只要找到自己的方式去面對,就會有屬於你的機會來臨。」

波爾本季場均上場18.2分鐘,能貢獻11分、1.9助攻、1.3籃板,是勇士陣中相當重要的輪替球員,勇士現以29勝30負排在西區第九的位置,若波爾持續進化,有機會幫助球隊在季後賽的強強對決中大放異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