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家暴勝投王隔588天奪勝投 洋基逆轉勝終結難堪紀錄

2021/04/23 11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印地安人4連戰第2場,赫曼(Domingo German)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再加上歐多(Rougned Odor)的致勝2分打點安打,洋基終場以6:3擊敗印地安人,赫曼也勇奪本季首勝,相隔588天再奪勝投。

赫曼睽違588天再嚐勝投滋味。(美聯社)

赫曼首局就出現亂流,隊友守備也出現失誤,單局狂失3分,洋基本季賽前在落後3分以上的比賽中,苦吞7連敗,所幸赫曼及時回穩,未讓對手再越雷池一步,洋基在3局上展開反攻,拉梅修(DJ LeMahieu)得點圈敲安助隊破蛋,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在一二壘有人時補上右外野安打,一舉打回2分扳平戰局。

洋基7局上攻勢再起,新同學歐多在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東岡凱爾(Kyle Higashioka)更在8局上補上一發陽春砲,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、格林(Chad Green)和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都順利守成,洋基終場以6:3贏球,終結本季落後3分就未贏球的難堪紀錄。

赫曼先發6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,2分為自責分,另外投出6次三振和1次保送,本季首勝終於開胡,中止個人開季的2連敗。

歐多7局上滿壘敲安打回致勝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