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自曝很忌妒「詹皇」 柯瑞:也想在罰球線起飛帥氣暴扣

2021/04/23 09:51

柯瑞在節目上自曝曾經很羨慕詹皇擁有過人的身體素質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萌神」柯瑞(Stephen Curry)近來持續開無雙,連續11場比賽轟破30分,直到昨對上巫師紀錄才遭中斷,不過他4月手感火燙仍寫下多項狂紀錄,不過今他在擔任節目嘉賓時,卻自爆他先前曾經非常忌妒湖人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擁有的出色身體素質。

柯瑞近日受邀《Rex Champan Show》擔任節目嘉賓,這位勇士隊的超級巨星坦言在他職業生涯的初期,他其實蠻忌妒詹姆斯,但之後他學會克服自己的缺點、發展自己的優點,這也是他能擠身當今偉大球星之一的重要墊腳石。

「我想告訴任何一位在打球的年輕球員,我能給出最重要的建議就是去適應你自己的身體條件,有些東西對我曾經也是很有吸引力的,例如我很希望自己可以灌籃,希望自己也可以在罰球起飛霸氣暴扣,那真是太迷人了,但我後來發現,我辦不到。」

「又例如我看著詹姆斯打球,我曾希望自己也能像他那樣用身體天賦完成一些超厲害的動作,但這些想法可能會讓你沉迷、分心,」柯瑞苦笑著說道,「但最終我認清我就只能是我自己,所以我必需把自身的優點發揮到淋漓盡致才能成功,這就是我想給所有年輕球員的建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