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Z.威廉森、英葛蘭合轟52分 鵜鶘賞魔術四連敗

2021/04/23 11:03

Z.威廉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鵜鶘面對到魔術,在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和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聯手52分帶領之下,終場以135:100輕鬆大勝,除了中止4連敗外,也賞給對手4連敗。

英葛蘭繳出鵜鶘全隊最高29分、Z.威廉森23分7籃板、赫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繳出本季最佳的18分12籃板雙十表現,亞當斯(Steven Adams)12分9籃板、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15分、海伊斯(Jaxson Hayes)10分6籃板。

此戰鵜鶘可說是輕鬆面對魔術,首節就先拿到2分領先,第二節直接開啟45分大局,其中Z.威廉森和英葛蘭就聯手貢獻了22分,到了下半場更勢火力全開,第三節僅讓對手得18分,甚至下半場一度拉開42分差,也讓Z.威廉森和英葛蘭第三節打完提早收工,不過魔術也無因此能順勢將分數要回,只得吞下4連敗。

魔術方面,班巴(Mohamed Bamba)17分12籃板、坎納迪(Devin Cannady)17分是生涯新高、C.安東尼(Cole Anthony)14分、哈里斯(Gary Harris)11分。

英葛蘭(持球者)。(USA TODAY Sports)

坎納迪(右)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