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黃蜂外線準頭失靈 慘遭公牛輾壓吞2連敗

2021/04/23 11:48

黃蜂此役三分命球中率不到3成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今在主場力戰黃蜂,黃蜂此役外線準頭失靈,三分線外出手31次僅投進8球,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.8%,半場打完公牛已領先14分,易籃後公牛仍持續發起猛攻在第三節灌進30分,將分差擴大至21分也奠定勝基,終場以108:91守住勝利,送給黃蜂2連敗。

黃蜂葛拉漢。(美聯社)

黃蜂狀況不佳近七戰吞下六敗,今先發五人有四人進攻正負值為負,且無人站出承擔得分重任,全隊得分最高是葛拉漢(Devonte' Graham)的16分,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貢獻13分、羅齊爾(Terry Rozier)表現失常僅有11分。

公牛伍切維奇。(美聯社)

公牛此役全隊五人得分上雙,伍切維奇(Nikola Vucevic)統治禁區有18分外加16籃板,T.楊恩(Thaddeus Young)、懷特(Coby White)也都進帳18分,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繳11分,史托倫斯基(Tomas Satoransky)貢獻10分。

公牛T.楊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