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傑克森雙拳難敵多手 馬刺輕取活塞送二連敗

2021/04/23 11:23

活塞傑克森(左)、馬刺沃克(中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在主場迎戰活塞,馬刺靠著D.懷特(Derrick White)26分、7籃板、8助攻的帶領,外加隊友4人得分上雙成功守住勝利,反觀活塞幾乎只有靠傑克森(Josh Jackson)一人得29分苦撐大局。終場馬刺以106:91送給活塞二連敗。

D.懷特。(美聯社)

馬刺博爾特。(美聯社)

馬刺全隊有五人得分上雙,除D.懷特外,先發的沃克(Lonnie Walker IV)三分球5投4中拿下18分、中鋒博爾特(Jakob Poeltl)繳17分11籃板、K.強森 (Keldon Johnson)10分外加7籃板,替補出發的蓋伊(Rudy Gay)也有14分。全隊投進11顆三分球,三分球命中率45.8%。

活塞海伊斯。(美聯社)

活塞此役先發幾乎全熄火,僅靠傑克森一人拿全場最高的29分,其餘4人只有海伊斯(Killian Hayes)拿10分,剩下先發三人得分都不到雙位數,板凳出發的F.傑克森(Frank Jackson)也拿1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