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鬆一口氣!教士王牌拉梅前臂狀況樂觀 無須開TJ手術

2021/04/23 11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去年的王牌投手拉梅(Dinelson Lamet)在昨日與釀酒人的比賽中,因右前臂緊繃提前退場,讓球團相當緊張。經檢查後,今天球隊宣布這位好手將列入受傷名單,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,狀況尚樂觀,並不需要動TJ手術。

昨日的比賽是拉梅本季首度先發,但卻只投了2局、29球,投出4次三振、1保送,就因為右前臂緊繃被換下場。教士今天宣布將拉梅放入10天受傷名單,總教練丁勒(Jayce Tingler)表示,拉梅經檢查後,右手肘和前臂都沒有進一步的發炎症狀,也預計將會重啟投球規劃。

丁勒表示在醫生看過超音波檢查後,沒有發現到任何的發炎,或是其他症狀,隊醫也都認為不需要再透過核磁共振檢查,目前的檢查結果都相當樂觀,丁勒也說:「到目前為止拉梅接受治療的感覺非常非常好。他們正專注於前臂的部分,我們看到了一些正面的跡象。」

拉梅被暫時放入10天傷兵名單,不過教士也期盼他能在恢復狀態後立即回到先發輪值。丁勒表示拉梅會在明天試著投球,並藉以掌握更多資訊,並做規劃。

拉梅在先前曾動過TJ手術而錯過2018賽季,他在去年投出生涯最佳表現,先發12場比賽,主投69.0局狂飆93次三振,防禦率2.09,拿下3勝1敗,但球季末段卻因為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(UCL)的傷勢無緣參與季後賽。

目前教士當家右投克萊文傑(Mike Clevinger)確定動刀,大物左投莫瑞亨(Adrian Morejon)也在日前確定需要動TJ手術,整季報銷,而《CBS Sports》指出,目前教士先發陣容還算完整,但如果要在拉梅回來之前額外找人,那百大新秀頭號左投戈爾(MacKenzie Gore)將很可能會被拉上支援。

拉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