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全場3安卻灌進7分 水手勝紅襪寫27年紀錄

2021/04/23 12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今天作客波士頓與紅襪交手,兩隊纏鬥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哈格瑞提(Sam Haggerty)在10局上突破僵局制敲出致勝安打,海尼格(Mitch Haniger)也補上一發3分砲擴大領先優勢,終場就以7:3贏球,紅襪苦吞2連敗。

哈格瑞提延長賽敲出致勝安打。(法新社)

紅襪此役靠著德弗斯(Rafael Devers)3局下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生涯80轟達陣,他也成為隊史第4位在25歲前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,其他3位分別是「打擊之神」威廉斯(Ted Williams)、康寧亞諾(Tony Conigliaro)和萊斯(Jim Rice)。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在第4局再打回第2分,紅襪前5局以2:0領先。

未料紅襪先發投手皮維塔(Nick Pivetta)6局上出現亂流,水手指定打擊弗朗斯(Ty France)在一二壘有人敲出清壘的中外野二壘安打,一舉扳平比數。

兩隊7、8兩局各得1分,以3:3打進延長賽,大聯盟在延長賽採取突破僵局制,二壘有人無人出局,水手靠著哈格瑞提的適時安打超前,海尼格補上中外野3分砲,10局上灌進4分,米薛威茲(Anthony Misiewicz)關門成功,水手終場就以7:3擊敗紅襪。

水手打線此役僅敲出3支安打,但卻攻下7分,他們也成為自1994年運動家以後,首支達成3安以內得7分以上的球隊。

海尼格延長賽敲出3分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