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昨才跟詹皇經紀公司簽約 19歲選秀首輪熱門今車禍喪生

2021/04/23 13:06

肯塔基大學的19歲大一新生克拉克驚傳在車禍終身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肯塔基大學的19歲大一新生克拉克(Terrence Clarke)上個月宣布將參加NBA選秀,擁有出色控球能力的他,模擬選秀順位排在首輪,未來前途看好,昨才與湖人當家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經紀公司簽約,沒想到今卻驚傳在車禍中過世。

身高201公分的克拉克,本季受到右腿傷勢影響,僅打了8場比賽,繳出場均9.6分、2.6籃板和2助攻,不過他擁有優秀的控球與傳球天賦,曾被媒體喻為P.喬治(Paul George)和厄文(Kyrie Irving)的結合體,和隊友波士頓(BJ Boston)都被視為是今年選秀的首輪熱門人選,但今卻在車禍喪生。

美媒《WYMT》報導,克拉克在結束和隊友波士頓的健身訓練後開車離開,根據洛杉磯警方表示,克拉克當時高速駕車闖紅燈,卻撞到另一輛左轉車,碰撞後接著再撞路旁柱子和牆壁後才停下來,當時他並未繫好安全帶,車上則沒有其他乘客,這位19歲後衛在被送往醫院急救的途中就不幸身亡,他的朋友和隊友聽到噩耗都不敢置信,熱火球星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也在推特上表達哀悼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克拉克昨天才剛和詹姆斯所屬的運動經紀公司「Klutch」簽約,Klutch是由詹皇的好友兼經紀人保羅(Rich Paul)經營,旗下球員包括了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布萊德索(Eric Bledsoe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沃爾(John Wall)等球星。

而克拉克3月才宣布將投入NBA選秀,沒想到都還如願登上夢想殿堂,年輕生命就此殞落,詹姆斯稍早也在IG上發文哀悼「在天堂裡安息吧,姪子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eBron James(@kingjames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