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期待已久!春天哥備戰隊內賽 有望周末迎新東家首秀

2021/04/23 13:00

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賽季以6年1.5億美元(約42億台幣)轉戰藍鳥的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,因受傷緣故,尚未正式在本季迎來新東家首秀,不過距離回到球場的日子不遠了,這位好手將在周六參加隊內賽,並有機會在本周末正式出賽。

本季來到藍鳥的史普林格,在春訓時遭遇腹斜肌拉傷,而後又發生股四頭肌拉傷,目前新球季尚未出賽。藍鳥總管艾特金斯(Ross Atkins)今日向媒體表示,史普林格將在明天參與一場隊內賽,並決定下一步該怎麼進行。

艾特金斯表示史普林格對要來的隊內賽感到興奮,他說:「他(史普林格)正在進行所有的棒球練習,他非常地有自信而且堅強。現在只是恢復的問題,並且讓他打9局比賽,讓他能去面對大聯盟菁英的投球。」

透過這場隊內賽也將決定史普林格的重返安排,艾特金斯繼續說:「明天會是非常重要的一天,決定史普林格的下一步,還有什麼會對他來說比較好。」艾特金斯表示,史普林格將有望能在本周末客場對上光芒的比賽中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