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D歸隊救不了湖人 東契奇繳30分助獨行俠取勝

2021/04/23 12:47

一眉哥回歸小試身手拿4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前往獨行俠主場作戰,因腿筋傷勢缺陣長達2個月的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回歸,不過僅小試身手,打了17分鐘拿下4分,最終獨行俠仍以115:110擊敗湖人,收下2連勝。

戴維斯前次出賽已是2月15日和金塊隊一戰,相隔超過2個月重返賽場,此役仍在適應階段,出賽17分鐘,全場10投2中進帳4分、4籃板。目前戴維斯仍有上場時間限制,被換下場後,他還鬱悶地踢了場邊的電子廣告看板。

獨行俠上半場取得11分領先,雖然湖人在第3節反撲一度超前,但決勝階段仍缺乏穩定得分點,最終以5分差落敗。

獨行俠東契奇(Luka Doncic)繳出全場最高30分、9籃板、8助攻,波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 )挹注19分、6籃板,不過他在第3節扭傷左腳踝退場,目前傷勢未明。湖人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飆進6顆三分球,砍下全隊最高29分,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貢獻25分、13助攻。

東契奇繳出全場最高30分、9籃板、8助攻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