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心碎!前國手江宏傑訴請離婚 與福原愛爭兒女撫養權

2021/04/23 13:05

江宏傑(左)、福原愛爆發婚變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,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,近1個半月劇情更如八點檔般峰迴路轉,由於女方始終單獨待在日本無意返台,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證實小傑已聘請律師,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,「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,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,謝謝大家。」震撼消息再度引發各界熱議。

現年32歲的福原愛,與江宏傑婚後在台育有一雙兒女,3月初日媒《女性seven》拍到她與一名年輕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過夜,外偶不倫疑雲重創家庭關係,《週刊文春》更指出,愛醬早於1月協議離婚,其閨蜜友人則多次透過日媒爆料,抹黑江宏傑一家人是言語霸凌的「怪物家族」等,之後又驚傳與小愛出遊的早稻田學弟,其實也是已婚身份等「案外案」,始終受到台日等地粉絲高度關注。

總計事發至今已經52天,外傳獨在台工作、照顧兒女的江宏傑,昨日已經遞狀,向國內高雄法院申請離婚,經紀公司也未否認這項消息。預計進入調解程序,若雙方未達共識,才會進入實質審理並由法院判決。江宏傑與福原愛勢必針對3歲女兒、2歲兒子,展開扶養監護權的爭奪戰,但跨國離婚官司曠日費時,短時間內恐難有結果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