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壘球》自爆籃球其實只是第二專長 錢薇娟明為女壘開球

2021/04/23 13:38

錢薇娟將率領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隊員呂思緯和潘君侖,擔任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的開球嘉賓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021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新球季明天開打,開幕戰由去年冠軍戰組合福添福嘉南鷹迎戰新世紀黃鋒,還邀請女籃傳奇錢薇娟率領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隊員呂思緯和潘君侖擔任開球嘉賓。

邁入第6年的企業女壘,今年開幕戰重返台北市青年公園棒球場,「錢姐」錢薇娟對於開球任務顯得老神在在,還打趣笑說:「其實籃球是我的第二專長,我的第一專長是壘球,絕對不會漏氣。」即將開演唱會的「鼓鼓」呂思緯,則有點小生怕怕,他在節目中雖然接觸不少運動項目,但還沒碰過壘球,至於「微笑殺手」潘君侖雖然運動神經發達,但在頂尖女球員面前開球,仍有點緊張。

去年總冠軍戰打到第7戰,才由福添福嘉南鷹擊敗新世紀黃鋒勝出,兩隊在今年首戰都要全力奪勝。福添福嘉南鷹王牌邱安汝雖掛名兼教練,但她仍是本土最強投手,表示:「先不想太多,把球投好就對了。」新世紀黃蜂本季少了「二刀流」洋將卡森(Kaisey Carson)助陣後,必須由本土投手撐場。

此外,為了鼓勵球迷進場,主辦單位明早8點半起共準備100份的野餐墊和野餐盒,要免費送給球迷。今年所有賽事則將在博斯體育台播出,另也提供多樣的收視選擇,包括企業女壘臉書、Youtube頻道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