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出局滿壘卻1分未得 大都會延長賽遭小熊說再見

2021/04/23 15:42

海渥德延長賽敲出再見安帶領小熊在系列賽橫掃大都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在主場迎戰大都會,兩隊激戰到延長賽第10局,大都會1出局滿壘一分未得,小熊則是靠著海沃德(Jason Heyward)的再見安打,終場以4:3獲勝,在系列賽3連戰橫掃大都會。

小熊外野手哈普(Ian Happ)和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(Pete Alonso)開賽就互飆守備美技,首局上1出局後,大都會林多(Francisco Lindor)擊出左外野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,哈普展現超狂的滑接美技,穩穩將小白球收進手套,將他接殺出局,不過接下來2局下,小熊瑞佐 (Anthony Rizzo)擊出的一二壘彈跳球,阿隆索從右側殺出,飛撲將球擋下再跪著傳給補位的投手,讓主播球評驚呼連連。

大都會先發盧契斯(Joey Lucchesi)前兩局都讓小熊打者三上三下,但3局下他卻遇上亂流,K掉柏特(David Bote),先連續出現兩次保送,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先敲出安打送回破蛋分,布萊恩(Kris Bryant)再敲出二壘安打,一次清空壘包讓小熊單局就進帳3分。

不過4局上,大都會也展開反攻,史密斯(Drew Smith)面對小熊先發威廉斯(Trevor Williams)就敲出左外野深遠安打上到二壘,接下來阿隆索一棒把小白球扛出左外野轟出2分砲,幫助球隊追到2:3。7局上戴維斯(J.D. Davis)再敲出適時安打,送回追平分,兩隊以3:3攜手進入延長賽。

10局上大都會在1出局後攻占滿壘,但史密斯這次卻敲出雙殺打,讓大都會錯過得分機會,反觀小熊10局下達菲(Matt Duffy)獲觸身球保送上壘後,就積極發動戰術進攻,柏特犧牲短打先推進隊友,再換上索賈德(Eric Sogard)代打,大都會選擇敬遠他面對下一棒的海沃德,不過最後卻被海沃德敲出再見安打,最終小熊就以4:3氣走大都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