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19歲選秀熱門車禍喪生 綠衫軍主帥不捨賽後無心受訪

2021/04/23 14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途備受看好、肯塔基大學的19歲大一新生克拉克(Terrence Clarke)今日不幸在一場車禍中喪生,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)對此消息震驚不已,心情大受影響的他也無心賽後訪問,也早早結束記者會。

克拉克在上個月宣布將參加NBA選秀,未來也備受期待,並且昨日才與湖人當家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經紀公司簽約,但今日卻驚傳車禍喪生。史蒂文斯在與太陽的比賽過後接獲克拉克的過世消息,他難過地表示自己對於繼續談論這場球賽感到不自在。

史蒂文斯在這場記者會向媒體朋友表示,現在的狀況很難去談籃球比賽,他說:「說實話,當我走在走道上,剛聽到關於克拉克的消息,而我不確定我想要談論多少這場比賽。」史蒂文斯相當不捨這位於波士頓出生的好手,他說:「這些孩子在這裡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就算我沒見過他,我的兒子也敬仰著他。」

根據洛杉磯警方表示,克拉克當時以非常快的速度行駛,未正確繫好安全帶並且闖紅燈,與另一輛準備左轉的車子相撞,再撞到路旁柱子和牆壁,被送往醫院急救的途中就不幸身亡。

身高201公分的克拉克,本季受到腳踝傷勢影響,僅打了8場比賽,繳出場均9.6分、2.6籃板和2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