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久沒比賽!湖人A.戴維斯威力大減 攻、守數據都有夠爛

2021/04/23 14:10

A.戴維斯傷癒復出,只上場17分鐘拿4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逾2個月後再度回到場上,湖人的明星前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竟然變成空氣?今日他上場17分鐘僅拿4分,且他的防守更是無用,屢屢讓對手獨行俠球員在他面前予取予求,顯然狀況仍有待提升。

戴維斯前次出賽已是2月15日和金塊隊一戰,再來就因腿筋傷勢高掛免戰牌,他今日終於回到場上,出賽17分鐘,進帳4分、4籃板。目前戴維斯仍有上場時間限制,被換下場後,還鬱悶地踢了場邊電子廣告看板。

戴維斯在受傷前共出賽23場,平均繳出22.5分、8.4籃板,且投籃命中率更是高水準的53.3%。不過,畢竟久未實戰,他賽後也說自己感覺不錯,但實際數據是10投2中,創本季最難堪的出手數據,連防守都毫無用處,他負責盯防的球員竟有9投6中,命中率高達66.6%,攻、守都距離顛峰有段差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