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守下巨大的1分! 教士靠超神雙殺守備險勝道奇(影音)

2021/04/23 15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本週再戰衛冕軍道奇,4連戰首戰靠著二壘手柯朗沃斯(Jake Cronenworth)和游擊手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8局下滿壘的超神關鍵雙殺,教士終場以3:2險勝,終結近期3連敗低潮。

教士上週3連戰系列賽以1:2敗下陣來,本週再戰道奇,首戰前3局上演投手戰,道奇新王牌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開局就連續解決9名打者,不過在第4局破功,小塔提斯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先後敲安,幫助教士率先得分。葛里遜(​Trent Grisham)6局上敲出陽春砲,幫助教士在前6局取得2:0領先。

教士先發維瑟斯(Ryan Weathers)有效壓制道奇打線,主投5.2局飆6K,僅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,道奇直到7局下才突破教士投手群的封鎖,波洛克(A.J. Pollock)和紐斯(Sheldon Neuse)背靠背開轟追平戰局。

教士8局上攻勢再起,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、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接連敲安,攻占二三壘,小塔提斯的滾地球送回超前分,而道奇在下個半局原有大好得分機會,1人出局攻占滿壘,不過紐斯的二壘強勁滾地球遭柯朗沃斯美技攔下,隨後馬上傳往給二壘補位的塔提斯,完成「4-6-3」的雙殺守備,守下巨大的1分,儘管道奇提出挑戰,但經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後,仍是挑戰失敗。

教士終結者梅倫森(Mark Melancon)9局下順利關門,守住勝利,本季第7場救援成功並列全聯盟最多。

柯朗沃斯和小塔提斯8局下滿壘的超神關鍵雙殺,教士終場以3:2險勝道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