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台南師母為江宏傑離婚惋惜 相信愛徒會處理好

2021/04/23 15:45

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結婚4年半,近日爆出婚變消息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,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,在愛妻驚傳不倫外遇52天、始終留在日本不願返台面對後,前國手小傑終於死心訴請離婚,再度引發各界熱議,交情深厚的師母林怡芳表示,看新聞才知道,雖然惋惜相信愛徒會把家務事處理好。

1989年2月出生的江宏傑,現年32歲比福原愛還小3個月,從小活潑好動的他,被導師叫去加入桌球隊,從此結下不解之緣,國、高中到台南專心訓練,師從已故國家教練林忠雄、「小霸王」吳文嘉等名將。林怡芳為林忠雄愛女,也是吳文嘉妻子,她上月聽到兩人婚變消息,起初還不敢相信,之後曾LINE小傑,為他加油打氣,如今知道要離婚了,也會透過手機鼓勵愛徒,「發生這樣的事雖然令人可惜,但畢竟已經是大人了,相信會做好處理。」林怡芳曾透露,小傑從小溫文有禮、待人客氣,從來不說髒話,甚至在桌球館練球時,看到打掃婦人搬垃圾,也會主力協助,是相當體貼的好男孩。 

外型斯文俊俏的江宏傑,桌球生涯顛峰時期為2014、15年,當時他囊括日本東京世界錦標賽、仁川亞洲運動會男子團體兩面銅牌,更在科威特公開賽贏得首座超級系列賽男雙金牌,2016年他與福原愛共組家庭,隔年台北世大運還包辦男雙、男團雙銅,並與日本新成立桌球職業聯賽T聯賽簽約2年,加盟琉球阿斯蒂達俱樂部。近年小傑已淡出賽場,把重心轉型藝人發展,現為國內運動競技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固定班底,未來有機會他仍將結合專長,培育國內基層桌球新秀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