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不在輝煌不再 相隔9年火箭確定無緣季後賽

2021/04/23 16:14

火箭今年確定與季後賽無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稍早馬刺在主場以106:91擊敗活塞,球隊戰績來到29勝29負,排名擠下勇士上升到西部第9,而這也代表現在排在西部墊底的火箭確定無緣今年的季後賽,而次休士頓大軍提前遭淘汰已經要追溯到2012年。

馬刺今擊敗活塞後,上升到西部第9,勇士則以29勝30負排在西部第10,目前火箭以15勝44負戰績在西部當爐主,即便火箭最後13場比賽全都贏球,勇士最後13場比賽全都輸球,兩隊仍有1場的勝差,因此這代表火箭本季已經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。

而火箭上次無緣季後賽,已經要追溯到2012-13年球季,從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從雷霆被交易來火箭後,休士頓大軍就成為季後賽常客,過去哈登曾連續8年但領球隊殺進季後賽,但隨著哈登改披籃網戰袍,火箭的戰績也一落千丈,而除了火箭之外,以16勝44敗排在西部倒數第二的灰狼今也確定無緣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