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念庭有望對決田中將大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4/24 07:04

吳念庭(記者林翠儀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,為教士對決道奇的比賽,教士將派出達比修有對決道奇克蕭,上次對決達比修苦吞敗投,本場比賽能否復仇成功呢?

NBA部分有兩場賽轉播,第一場是塞爾提克對決籃網,籃網目前暫居東部第一,本場對上東部第六的塞爾提克,能否拿下勝利呢?第二場則是金塊對決勇士,金塊目前取得四連勝,對決近況火熱的柯瑞(Stephen Curry)率領的勇士,哪一隊能拿下勝利呢?記得鎖定轉播囉!

中職部分有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由味全對決中信兄弟,味全將派出鋼龍對決兄弟王牌德保拉,第二場則是桃猿對決統一,桃猿將派出黃子鵬對決統一泰迪,桃猿目前處於四連勝的小高潮,本場能否延續連勝呢?

日職部分有三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歐力士對決火腿,歐力士將派出山崎福也對決火腿上沢直之,第二場則是西武對決樂天,西武將推出本田圭佑對決樂天田中將大,我國好手吳念庭對決田中將大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?第三場則是橫濱對決阪神,橫濱將派出上茶谷大河對決阪神伊藤將司,三場比賽都非常精彩,喜愛日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!

MLB

10:00 教士@道奇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、華視

NBA

07:30 塞爾提克@籃網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0:00 金塊@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SPORTS1

 中職

17:00 味全@兄弟 緯來體育

17:00 樂天@統一 ELEVENSPORTS1

日職

13:00 歐力士@火腿 ELEVENSPORTS1

13:00 西武@樂天 ELEVENSPORTS2

13:00 橫濱@阪神 MOMO綜合台

SBL

15:00 台啤VS九太 緯來體育

17:00 台銀VS裕隆 緯來育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