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田泰示開轟 被火腿迷的早安少女組正妹接到了(影音)

2021/04/23 17:33

(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球星大田泰示昨面對羅德隊,他本季首度開路先鋒,首打席就擊出陽春砲,這一轟剛好被死忠火腿迷的早安少女組團員牧野真莉愛接到,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。

大田泰示首打席面對羅德先發投手岩下大輝,逮中一顆偏高的147公里速球,擊出左外野陽春砲,本季第2轟出爐。火腿隊終場以3:1擊敗羅德。

恰巧的是,大田泰示這一轟剛好被坐在左外野觀眾席的牧野真莉愛接到,她開心地在InstagramPO照發文,「大田泰示選手的全壘打球飛過來了。」

現年20歲的牧野真莉愛從小喜歡棒球,她出身於愛知縣,原本是中日球迷,她在小時候看到前火腿球星新庄剛志的表現後,改支持日本火腿隊,後來成為中田翔的超級粉絲,她也曾擔任過開球嘉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