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聯盟近乎失傳! 味全龍巨漢投出罕見變化球(影音)

2021/04/23 17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味全龍201公分巨漢廖任磊,昨日在比賽中秀出罕見球種,三振掉李宗賢與張進德,該球也引發網友熱議,球評「草總」謝長亨直言,那就是顆螺旋球。

廖任磊在去年以首輪之姿加盟味全龍,擁有150公里火球的他開季狀況表現不佳,多次在球隊領先時登板丟分,防禦率曾一度飆破10,目前也僅有7.90,拿下4次中繼成功。

廖任磊在昨日的比賽表現精采,主投1.2局被打1支安打,投出1次保送沒有掉分還飆出4K,而他在危機時刻也投出相當罕見的螺旋球化解危機。

味全龍廖任磊昨日飆K化解失分危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螺旋球這個球種,由於施力方式與很容易造成投手負擔,因此已經逐漸失傳,就連大聯盟也幾乎沒有人在使用。本季迎來大聯盟初登板的光芒大物哈尼威爾(Brent Honeywell),就是少數會使用螺旋球的投手,但他在初登板也僅投出1顆螺旋球。

哈尼威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