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中外野手開季低迷 受訪點出應改變的關鍵

2021/04/23 18:03

希克斯開季表現不佳,過往優異的選球眼也消失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中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開季表現不佳,打擊率徘徊持在2成以下,官網也在採訪時點出他該如何重拾過往身手的關鍵。

希克斯表示,他必須要去揮擊好球,他認為本季自己把過往生涯一直維持的好球帶給放大了。希克斯指出,只要他能夠攻擊好球帶內的球,就能夠找回他過去在打擊區上的破壞力。

細看《Statcast》的數據,希克斯本季追打壞球的比率,從去年的15.4%增加到19.4%,更糟糕是他在追打這些球的觸球比率(Contact%)僅有41.7%,比生涯57.9%要低上許多。上述狀況也導致他開季的低迷,希克斯在本季的前56個打席打擊率僅1成61,而且他的選球也出現問題,去年41次保送只被三振38次,但今年希克斯被三振15次同時僅選到8保送。

希克斯現在跟隨著打擊教練坦姆斯(Marcus Thames)進行調整,像是將抬腿稍微提早一點,而非大量的拉打。「我想要在開季就表現強勢並幫助球隊,但我現在沒有做到。保持耐心會是我現在面臨的一個問題,因為我想要敲安、想幫助球隊贏球。我認為我有點太心急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