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領航猿無法補洋將 陳建州:讓本土球員發揮

2021/04/23 17:41

陳建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P.LEAGUE+季後挑戰賽今天在桃園巨蛋登場,昨天傳出領航猿洋將里德、傑克都報銷不能出賽的消息,只剩喬登一名洋將應戰;領航猿總經理陳信安昨表示,將會提出「傷病特例條款」希望能夠補強應急,不過今天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回應,目前還是希望按照制度。

過去SBL曾有「李恩條款」,球隊在季後賽碰上洋將傷病報銷情況,可以緊急補進洋將,不過目前PLG並沒有相關條款。

領航猿里德、傑克皆報銷無法出賽,目前陣中僅剩喬登一名洋將,且以本土球員身分出賽的Q.戴維斯也有傷在身,洋將戰力捉襟見肘。

陳建州表示,以聯盟角度當然是希望讓比賽精采,不過狀況突然令人措手不及,「目前我還是希望能夠走制度面,現階段就讓領航猿本土球員盡情發揮,此時開放並不是健康聯盟該做的事情。」他也提到,季外會針對相關規章進行修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