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紅襪「薪水大盜」轉戰樂天初登板 首打席就傷退了

2021/04/23 19:02

前紅襪古巴大物卡斯提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紅襪古巴大物卡斯提歐(Rusney Castillo)本季轉戰日職樂天金鷲,今天首度在一軍初亮箱,未料首打席在揮棒時疑似左腹部受傷,只打一個打席就退場。

現年33歲的卡斯提歐曾在2014年和紅襪簽下7年7250萬美元大約,但他表現不如預期,生涯僅有3年上到大聯盟舞台,合計在大聯盟出賽99場,累積7轟、35分打點、平均打擊率0.262,被外界評為紅襪隊史最失敗的投資之一。

卡斯提歐今年1月以60萬美元加盟日職樂天金鷲,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,共23打數敲8支安打,有3分打點,打擊率0.348,今天獲升一軍。

卡斯提歐此役擔任先發第三棒、守右外野,面對西武獅,1局下首打席在滿球數的情況下,他出棒過半打成界外球,但卡斯提歐疑似左腹部感到不適,退場接受治療,仍回到場上繼續打擊。卡斯提歐最後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攻守交替時就被換下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