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布里悍向韓媒推薦徐若熙 「投球很有魅力!」

2021/04/23 18:26

徐若熙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3歲洋投布里悍今天要在味全龍進行倒數第2場先發,他日前在新莊球場接受韓媒《Straight News》採訪,除了對於將回到老東家培證英雄感到開心,也在訪談中大讚隊友徐若熙。

布里悍今晚要迎戰富邦悍將,賽前累計4勝1敗、防禦率0.52的表現,已獲得韓職青睞,將在下週投完在台最後一場先發後,就要準備前往韓國。

「能夠回到待了4年的培證英雄,我感到很開心。」布里悍前天在新莊進行完訓練後,也接受韓國記者訪問,而訪談內容則在今天刊出。布里悍在英雄4年留下43勝23敗、防禦率3.70成績,去年季後未獲續約,但今年靠著在台灣的好表現,重新獲得韓職青睞。

對於中職水準,布里悍認為台灣球員的攻擊性很強、很難對付,還表示:「我覺得台灣職棒有很多優秀球員。」其中同隊的徐若熙,更是獲得布里悍盛讚,「他的投球很有魅力,是可以進軍韓職的驚人好手。」

布里悍將於5月2日抵達韓國,在進行兩週隔離之後,於5月中旬向英雄報到,他也強調目前狀況非常好,期待向球迷展現更好的面貌。

布里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