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年度MVP你挺誰?歐尼爾點出青睞人選 遭網友噓爆洗臉

2021/04/23 21:13

「俠客」歐尼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年度MVP獎落誰家?傳奇名將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點出青睞人選,認為是七六人恩比德(Joel Embiid),而非金塊約基奇(Nikola Jokic),結果在推特上慘遭網友洗臉。

年度MVP向來是球季熱門話題,本季MVP人選競爭相當激烈,其中約基奇、恩比德是呼聲極高人選,對此歐尼爾在《NBA on TNT》節目上討論這項話題,歐尼爾直呼以現在成績來看,他會選擇恩比德成為本季年度MVP。

七六人恩比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歐尼爾解釋原因,「恩比德打出符合大家期待的水準,他的領導能力、籃板能力,在禁區的震撼力,同時還會投外線,他的場均得分也高於約基奇,兩人相比恩比德較為出色,如果他是10分,約基奇是9.9762541分,兩人非常非常接近,但如果你問我的意見,我會選恩比德成為本季年度MVP。」

恩比德先前因傷勢影響,本季目前出賽41場,場均30.0分、11.1籃板、3.1助攻,七六人39勝20敗排名東部龍頭;約基奇目前出賽58場,本季保持全勤,場均26.4分、11.0籃板、8.7助攻,金塊38勝20敗位居西部第4。

金塊約基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歐尼爾這番言論在推特上引起熱議,不過大多網友留言持反對聲浪,點出約基奇成績與恩比德不相上下,但出賽數遠勝恩比德,認為約基奇理應成為年度MVP。

網友紛紛留言:「歐尼爾該醒了!」、「這言論太愚蠢了」、「我同意恩比德的數據能成為MVP,但不太可能,他出賽太少了」、「我喜歡恩比德,但約基奇本季值得MVP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