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對手少了兩洋將 夢想家痛宰領航猿收挑戰賽首勝

2021/04/23 21:19

領航猿林耀宗(左)帶球上籃,夢想家球員防阻不及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P.LEAGUE+季後挑戰賽首戰今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,這也是本季首場平日賽事,仍吸引2977名觀眾進場力挺,夢想家雙洋將發威杰倫、希克斯聯手砍下44分,加上李德威挹注12分6阻攻,率隊以102:63痛宰領航猿。

領航猿洋將里德、傑克賽前傳出皆因傷報銷無法出賽,今僅有喬登一名洋將撐場,而先前因椎間盤傷勢缺陣的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雖歸隊,但今天並未先發。

開局夢想家在杰倫、希克斯聯手之下,打出一波21:4攻勢,戴維斯替補上陣後上演扣籃秀,成功拉抬領航猿士氣,不過次節領航猿命中率仍舊不理想,只能一路苦追,上半場打完,夢想家已取得21分大幅領先。

夢想家易籃後火力未減,下半場輪到本季拿下最佳第六人的沃克及李德威輪流發威,決勝節擴大到40分領先,也讓戰力不完整的領航猿無力反擊,吞下挑戰賽首敗。

夢想家今有5人得分上雙,希克斯繳全隊最高27分、19籃板,杰倫挹注17分、16籃板,另外沃克進帳17分,李德威也有12分、9籃板、5助攻、6阻攻的出色表現。領航猿僅有3人得分上雙,喬登攻下13分,林耀宗12分、9籃板。

領航猿喬登(右)帶球上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領航猿對夢想家,桃園巨蛋觀眾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領航猿對夢想家,桃園巨蛋觀眾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