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怪物新人要命失誤 竟讓對手跑另類場內轟(影音)

2021/04/24 07:05

佐藤輝明。(資料照,取自阪神虎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怪物新人佐藤輝明昨天在主場甲子園面對橫濱DeNA,他在第5局發生一次要命的守備失誤,讓對手跑出另類的場內全壘打,阪神虎終場以1:7輸球,橫濱DeNA則中止近期的10連敗。

佐藤輝明失誤影片請點此

阪神虎第5局換馬場皋輔中繼,他一上場先丟觸身球,1出局後,橫濱DeNA洋砲索托(Neftali Soto)敲投手前滾地球,馬場皋輔傳二壘時發生暴傳,下一棒宮崎敏郎敲安,橫濱攻占滿壘。

接著橫濱打者神里和毅擊出一、二壘間穿越安打,擔任阪神右外野手的佐藤輝明發生接球失誤,讓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,神里和毅連繞4個壘包輕鬆回來得分,形成另類的場內全壘打。紀錄上是給神里和毅安打,外加佐藤輝明的守備失誤,這也是佐藤輝明職業生涯首次的失誤。阪神最後以1:7輸球,吞下3連敗。

佐藤輝明的要命守備失誤當場遭阪神虎球迷斥責,有外野虎迷就大喊,「換人啦」、「明天換小羅哈斯(Mel Rojas Jr.)上啦!」

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阪神監督矢野燿大賽後直言,「身為職業選手,我覺得這些PLAY很丟臉。無論是馬場皋輔的PLAY,還是佐藤輝明的PLAY。」矢野燿大也勉勵新人,當然年輕選手會有失誤,自己也曾經發生過失誤,要從中學習並成長。

佐藤輝明此役4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吞下2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0.22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