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恐怖雙塔終於合體 「抓猛哥」點出關鍵

2021/04/23 23:11

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今日復出,與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首度合體,卓蒙德賽後指出,只要A.戴維斯在場上,就能完全釋放自己「籃板王」的能力。

A.戴維斯在2月中旬交手金塊時受傷,後因右小腿拉傷和阿基里斯腱發炎狀況惡化,缺陣2個多月終於在今日傷癒歸隊,不過表現略為迷航,上場17分鐘,10投2中僅得4分,另有4籃板、1阻攻。

A.戴維斯此役與卓蒙德一同先發出賽,2位明星中鋒在湖人首度合體,不過A.戴維斯礙於上場時間限制,與卓蒙德搭檔機會並不多。卓蒙德今日上場31分鐘,繳出14分、19籃板、3阻攻成績。

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賽後卓蒙德接受隨隊記者Ryan Ward採訪時,這位聯盟4屆籃板王直呼:「在場上擁有A.戴維斯絕對是不可思議的,感覺就像我們又回到年輕時,代表美國隊出戰一樣。」

對於外界期待的湖人雙塔,卓蒙德強調,一旦A.戴維斯在場上,他能釋放「全聯盟最佳籃板王」的能力,讓自己在攻防兩端去幫助球隊搶下籃板。

事實上,早在2014年世界盃籃球賽時,A.戴維斯與卓蒙德就是美國隊的好戰友,當年美國隊拿下金牌,兩人都才21歲,相當青澀。

卓蒙德(後排左1)、A.戴維斯(後排右1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