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霸林爵6.1局好投首勝開張 桃猿本季首登龍頭

2021/04/23 22:43

樂天桃猿先發洋投霸林爵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與樂天桃猿3連戰第1場,桃猿在霸林爵6.1局無失分的好投帶領下,配合中心打者林泓育、陳俊秀、朱育賢串聯攻勢,以3:1拉下獅隊,本季第3次站上排頭。

霸林爵用99球、投到第7局都是本季個人最多,只讓獅隊擠出4支安打,防禦率降至1.71在榜上高居第3,本季首勝終於在第5場出賽開張,也是桃猿今年第2位拿到勝投的洋將。

霸林爵指出,打線很早就得分讓他心情穩定,他有好幾球被打得很扎實,感謝守備幫很多忙,7局下很想續投,既然教練已有安排,至少退場時讓球隊有贏球機會。

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霸林爵開季以來一直投得不錯,之前可能因為比賽前段用球數太多續影響航力,這場用球數相對精簡,球速、控球、變化球都有到位。

樂天桃猿林泓育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樂天桃猿陳俊秀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樂天桃猿朱育賢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