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首戰大勝後拚3戰橫掃領航猿?夢想家朱利爾斯保守看待

2021/04/23 22:43

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P.LEAGUE+元年季後挑戰賽首戰今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,前來踢館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雙洋將希克斯、杰倫發威,加上本土中鋒李德威開起「火鍋店」狂搧6個火鍋,終場以102:63痛宰桃園領航猿,挑戰賽率先開胡。

領航猿洋將里德、傑克賽前已確定報銷返美,今只有喬登1名洋將苦撐,而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也因有傷在身無法長時間上場,夢想家在上半場取得21分大幅領先,早早為比賽定調。

夢想家今有5人得分上雙,加上對方少了洋將捍衛禁區,籃板數大勝對手25個;希克斯繳出全隊最高27分、19籃板,杰倫17分、16籃板,李德威在不用和洋將對抗情況下,戰力獲得解放,進帳12分、9籃板,另外還有6阻攻,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。

200公分的李德威這季例行賽場均8.5分、8.3籃板,今在不用扛洋將情況下,獲得更多發揮空間,他說:「雖然還有Q在,但對方沒有另外兩名外援,對我來說輕鬆很多,加上這場我們有把訓練的成效展現出來,成為贏球關鍵。」

首戰就大勝對手39分,加上領航猿也確定只能用1名洋將應戰,夢想家是否有3戰橫掃對手的野心?主帥朱利爾斯保守地說:「我以前打過很多季後賽,無論球員還是教練時期,這種系列賽通常變數很多,所以我會告訴我的球員,這就是場馬拉松,我們無論在每一節、每一場比賽都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