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季後賽首戰輸對手39分 Q.戴維斯:令人尷尬

2021/04/23 22:53

領航猿戴維斯(右)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桃園領航猿賽前傳出里德、傑克兩名洋將報銷的壞消息,之前椎間盤傷勢復發缺陣的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雖復出,卻也受到上場時間限制,僅打了18分鐘進帳6分,他表示,這一戰沒打出競爭力,不只沒能掌握籃板,失誤也偏多,是令人尷尬的一場敗仗。

戴維斯前次出賽已是2月28日,之後因椎間盤傷勢復發,例行賽未再復出。今迎來季後賽首秀,戴維斯貢獻6分、8籃板,他表示,目前身體狀況還可以,但仍得一場一場慢慢來,「這場上場時間我認為剛剛好,能幫助球隊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不過,戴維斯也難過地表示,雖然少了兩名洋將戰力有影響,但在籃板、失誤都有些無法接受,「今天輸球真的很令人尷尬,但這情況就算我打40分鐘也無法改變結果。」主帥楊宜峰認為,不會因為少了兩名洋將,為了贏球就讓戴維斯「打好打滿」,仍是保護他為優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