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狂!感謝吳俊良 邦威回報「真男人4球」(影音)

2021/04/23 23:00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靠洋投邦威力撐125球,7局13K無失分,即便沒奪下本季首勝,他賽後開心在頒獎舞台對著主場球迷用台語大喊,「水啦!」

邦威今天的表現,洪總用「卯起來投」來形容,「球速比前幾場更快,重點是球控得夠低,變化球能控在本壘板上方第一球,以前都是變化球跑兩邊,一出手就知道是壞球。」

7局上一度面臨一三壘有人,投球數已破120球,投手教練吳俊良喊暫停,決定仍讓邦威留在場上,最後4球全飆直球,只有1顆不到150公里(149公里),最後1球飆到全場最快的152公里,成功K掉赫雷拉化解最大危機。

邦威指出,「我請求吳俊良不要換我下場,很感謝他給我這個機會,我知道這是我面對的最後一名打者,所以我使出渾身解數,最後4顆都是直球,我真的很想讓他出局,很開心奪下三振。」

邦威特別感謝吳俊良,「賽前準備做很充足,在平地牛棚時,幫我做了很多調整,帶到賽場上有很好的結果。」

即便沒能奪下本季首勝,邦威說,不會可惜,隊友都是盡全力打比賽,投手做的就是在場上努力投球,「我也很想拿下第一勝,但球隊勝利最重要。」

富邦悍將洋投邦威用125球力投7局,飆13次三振無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洋投邦威用125球力投7局,飆13次三振無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洋投邦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洋投邦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