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PK大戰蘆洲門將神奇撲救 周日與美崙爭國男冠軍

2021/04/24 07:28

門將阿修在PK大戰撲下3球助蘆洲晉決賽。(Wecango365足跡工程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109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,在輔大完成國男組4強對決,首闖8強的蘆洲國中後勁十足,與去年亞軍黎明國中鏖戰120分鐘1:1僵持不下,最終PK大戰靠著門將「阿修」吳秉修神奇撲下3球,1:1(3:1)殺入決賽,周日晚間挑戰曾六度封王的東霸天美崙國中。

上半場第9分鐘,蘆洲吳明哲截球個人突破射進,取得1:0領先;黎明下半場全力搶攻,江均昊補射破網扳平,雙方歷經兩次延長加賽未能進球,得靠緊張刺激的PK大戰來分勝負。「阿修」關鍵時刻表現無比神勇,黎明4個12碼球撲出3球,樂得他興奮用雙手比出大大的「愛心」手勢,「我沒有女朋友啦,只是要感謝加油的球迷。」

從小就當門將的「阿修」,對PK大戰特別有把握,心臟特強的他說:「印象中只輸過2次PK,贏的場次起碼有10場以上,因為我會注意球員下盤重心和起腳位置。」

蘆洲歷經PK大戰首闖進決賽。(Wecango365足跡工程提供)

來自花蓮的美崙國中,靠著薛諾亞、張恒2人送進3球,3:2險勝去年季軍右昌國中。冠軍戰美崙遭遇蘆洲,已是雙方今年第三度對決,同樣1勝1負的兩邊教頭,都認為是場五五波的硬仗。 

美崙薛諾亞、張恒包辦3球。(Wecango365足跡工程提供)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