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今強碰田中將大 西武監督說話了

2021/04/24 07:56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客場迎戰樂天,連6場安打的吳念庭可望先發對上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,西武監督辻發彥也表示,「打線幾乎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對上田中,很期待結果。」

根據《產經體育》指出,辻監督也透露今天面對田中的打擊策略,要積極一點進攻。此役將是田中自2013年日本一第7戰助隊奪冠以來,相隔2729天再度回到樂天主場登板。西武今天派出本田圭佑先發。

吳念庭目前連續6場比賽出現安打,本季出賽19場,60打數出現17支安打,打擊率.283排洋聯第9,OPS為.839,另有13分打點與中村剛也並列全隊第1。

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吳念庭本季對戰樂天12打數只出現2支安打,打擊率.167,是對戰洋聯5隊最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