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媒爆陽岱鋼抱怨「遭巨人軍棄用」 原監督對他毫無感情

2021/04/24 09:46

陽岱鋼。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軍最近受到主力確診影響,打線疲軟,但寧願把高中剛畢業沒多久的菜鳥拉上來,也不願意用陽岱鋼,豈人疑竇,日媒《夕刊富士》爆料陽岱鋼本人也為此抱怨,然而本季上一軍可能性接近0。

該文說,陽岱鋼在3月25日二軍對上西武的比賽,緩慢去追第5局越過頭上的深遠二壘打,最後先發投手失了4分,見事態嚴重的二軍教練團隔天就把陽岱鋼排除先發,28日最後出場是代打,接著就送往三軍,但在三軍也沒有出賽。

陽岱鋼本季在二軍4場出賽,打擊率.077,關係人士也說他在打席中蠻不在乎地吞下三振。

在巨人要上一軍必須透過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的推薦,那陽岱鋼今年有沒有辦法升一軍?關係人士認為可能性接近0,「阿部推薦的都是很拼,會自我展示的選手。像是跟陽岱鋼一樣從火腿隊來的外野手石川慎吾,當時在二軍努力喊聲、不管結果怎樣都全力打球,所以才入了阿部監督的視線推薦上一軍。」

關係人表示:「最不方便的是不用陽岱鋼,他會去跟周圍人抱怨,包括去跟二軍、一軍球員、關係人講等等。這些話也傳到了原監督和教練團耳裡。」

《夕刊富士》說,當年巨人灑大錢用FA簽下陽岱鋼的過程,現任監督原辰德完全沒有參與,台灣國民英雄現在對原監督而言僅是一筆沒有感情的不良債權。

由於陽岱鋼今年年薪高達3億日圓,並不容易交易出去,最後該文說:「現在戰力不足的老東家日本火腿,戰績是洋聯最後一名,有沒有可能為陽岱鋼送暖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