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他怎麼會在這裡! 光芒金手套找不到球隊友神救援(影音)

2021/04/24 12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左外野手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今天在與藍鳥一役中大秀六星級美技守備,跨區辦案接殺連3屆金手套外野手基爾梅爾(Kevin Kiermaier)都無法掌握的飛球,讓隊友、球迷和主播都不敢置信。

事發在5局上半,當時藍鳥第4棒指定打擊泰倫茲(Rowdy Tellez),從Tyler Glasnow手中敲出中外野飛球,光芒3屆金手套外野手基爾梅爾一開始往前守備,但卻完全找不到球,原以為會落地形成安打,未料阿羅薩雷納從左外野直奔中外野,漂亮接殺這球,回到休息室獲得隊友鼓掌致敬,主場球迷嗨到破表,主播也直呼這是不可思議的接球。

阿羅薩雷納不僅守備有亮眼表現,他也打回光芒此役唯一的分數,在5局下敲出中外野3分砲,本季第3轟出爐,光芒終場以3:5不敵藍鳥,苦吞2連敗。

藍鳥先發左投梅茲(Steven Matz)主投5局飆7K失3分,拿下全聯盟最多的第4勝,至今未嚐敗績;光芒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先發6局飆10K失5分,包括希米恩(Marcus Semien)的3分砲和葛里查克(Randal Grichuk)的陽春砲,苦吞本季首敗。

光芒左外野手阿羅薩雷納「跨區辦案」,大秀美技守備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