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雙安棒打210勝名投 逗趣動作引熱議(影音)

2021/04/24 11:55

大谷翔平單場雙安有1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對太空人扛二棒指定打擊,棒打大聯盟生涯累積210勝的葛蘭基,單場雙安,外帶5局上先馳得點的適時安打,兩隊殺進延長第10局,天使以4:5輸給太空人。

大谷在首局0出局一壘有人上場,相中143公里的內角直球,技巧性擊成中外野安打,隨後在2出局一三壘有人,他演出本季第3次盜壘成功,大聯盟生涯有32次盜壘,跟岩村明憲並列日本人史上第6名。

大谷翔平在二壘上對著三壘跑者用手勢說「回本壘啊」。(法新社)

5局上,大谷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,敲出擊球初速164公里的適時二壘安打,本季第六次單場雙安,引起美媒關注的是,他在二壘上對著三壘跑者用手勢說「回本壘啊」,展現趣味的一面。

雙方前9局戰成2:2平手,10局突破僵局制,天使10局上攻下2分,但太空人下半局反擊,攻3分包括賈西亞(Robel García )再見安打,終場以1分差險勝。

大谷總計5打數,從葛蘭基手中敲出2支安打,另外吞下2次三振,有1分打點,打擊率2成94。

大谷翔平與葛蘭基交談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